Musha Musha 熟成咖哩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街112號

-電話:03-667686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每人低消:$150或一份主食,未滿七歲不限低消

-只收現金

-不可訂位

-沒有停車場

-寵物友善

【竹北】Musha Musha 熟成咖哩 竹北店 銷魂半熟蛋

【竹北】Musha Musha 熟成咖哩 竹北店 銷魂半熟蛋

Musha Musha的店面其實沒有很醒目,相較於其兩側店家Musha Musha又較為退縮,所以開車過去很容易錯過,但是即使如此用餐時間店內還是會處於客滿的狀態,因為不能預先訂位所以若想前往用餐建議在店家一開門的時間就到訪,比較不需要候位等待。

Musha Musha 熟成咖哩菜單 

【竹北】Musha Musha 熟成咖哩 竹北店 銷魂半熟蛋

Musha Musha提供的餐點當然就是以熟成咖哩飯為主,主食共有四款:香濃牛肋、黃金豬排、唐揚雞、肉醬,或是可以直接選擇單純的咖哩飯。

如果真的不愛吃咖哩飯,只是捨命陪另一半來吃咖哩飯的話,店家也有供應一款非咖哩飯的選項:起司牛奶雞飯。

每份咖哩飯主餐裡面除了主食跟咖哩飯以外,還包含有福神漬跟清雞湯,且每份主餐都可以免費加飯、加醬一次,絕對可以吃得非常飽足。

Musha Musha填單的方式跟吃拉麵一樣,都是每個人填一張單子,因為就咖哩飯的佐料「青蔥、多力多滋、辣度」的多寡都可以依據個人口味做調整,飯量則可以減量,若是不敢吃溫泉蛋的話也可以請店家不要加,則價格可以再減10元。

此外,每一桌桌上都有供應一壺冰開水,不想喝飲料的話也可以配冰開水就好~

黃金豬排咖哩飯($280)

【竹北】Musha Musha 熟成咖哩 竹北店 銷魂半熟蛋

【竹北】Musha Musha 熟成咖哩 竹北店 銷魂半熟蛋

Musha Musha的咖哩醬是使用蔬菜熬煮,熬製完成之後再經過48小時的低溫熟成,將咖哩醬的風味完整封存在醬中,更能呈現濃郁豐盈的口感。

熟成咖哩在新竹我有吃過After 9 Curry 黑咖喱專賣店以及島津和牛咖哩,我覺得以熟成咖哩醬來說Musha Musha與島津的表現不相上下,都是那種很濃郁香醇但是又不會太過,有點大人系卻又保有日式咖哩醬的甘口,不會只有辛香料的香氣,After 9 Curry讓我較為驚艷的反而是肉排而非咖哩醬。

選擇加了小辣的辣度更能將咖哩醬中的辛香氣息提味出來,也讓咖哩醬汁更下飯涮嘴,再來說說多力多滋這乍看很詭異突兀,吃下去之後卻讓人非常驚奇的配料。

在填菜單的時候先生毅然決然的決定他的咖哩飯裡面不要有多力多滋,我個人則是比較勇於嘗鮮,我相信每道餐點、每個配料都是經過店家千錘百鍊,自己試吃過上百次之後才端出他們覺得最自豪好吃的口味呈現在客人面前,既然多力多滋是明文出現在菜單上的配料,說什麼我也要嘗試看看多力多滋入菜到底是什麼滋味。

但其實一開始也是有點抱著懷疑的態度,有點納悶真的是我想的那種多力多滋嗎?還是只是店家把長得很像多力多滋的食材也命名為多力多滋?直到餐點上桌我嚐了一口之後才能完全篤定真的是我想的那種多力多滋餅乾沒錯耶!!!

多力多滋就撒在白飯與咖哩醬之間,沒有想到以餅乾碎屑擺盤竟然也這麼好看,最奇妙的是當餅乾與咖哩醬混和之後,再挖起白飯一同入口,所迸發出的酥脆、軟濡、彈牙等層層堆疊的口感會如此讓人喜愛,真是太有創意又太好吃了!!!

最後畫龍點睛的莫過於溫泉蛋莫屬了,個人完全無法抗拒半熟蛋的魅力,尤其是當那黃澄澄呈金黃色澤的蛋黃流淌而出時,拍美食照、體重控制等全部都拋諸腦後,先大快朵頤一番再說~

半熟蛋加上香又彈牙的白飯,再加上濃醇的熟成咖哩醬,瞬間我的白飯就被一掃而空,完全就是偷飯賊無誤阿!!!

【竹北】Musha Musha 熟成咖哩 竹北店 銷魂半熟蛋

【竹北】Musha Musha 熟成咖哩 竹北店 銷魂半熟蛋

黃金豬排的表現也非常棒,薄薄的麵衣炸得恰到好處,既有酥脆的口感,而且吃起來也不會過於油膩,麵衣底下的豬排口感鮮嫩多汁,既有嚼感又富含肉汁及香氣,表現非常出色。

香濃牛肋咖哩飯($300)

【竹北】Musha Musha 熟成咖哩 竹北店 銷魂半熟蛋

相較之下先生的牛肋咖哩飯看起來好單調,沒有了多力多滋跟青蔥的加持之後,看起來都沒有色香味俱全了,不過老實說牛肋條還是滿軟嫩好吃的啦,只是個人更愛我自己選擇的咖哩飯,果然客製化的填單方式就是能滿足每個人的口味需求阿!

雞湯跟漬物我個人也是非常喜歡,熱騰騰的雞湯有滿滿的膠質黏唇感,而且端上桌之後都還是熱呼呼的喝起來非常暖胃;鹹鹹甜甜的漬物則能適時轉換嘴巴中的氣味,既能解膩還能開胃,害我們夫妻兩個人都默默的端著餐盤再去櫃檯加飯加醬吃到翻肚。

Musha Musha熟成咖哩飯的口味真的很不錯,也可以將毛孩放在推車或提籃裡面帶著前往一起用餐,這麼好吃的咖哩飯一定要推薦給妳們!!

arrow
arrow

    Yu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