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選擇的是很有人氣的連鎖店:Asia Herb

記得如果想要來這間按摩的話,在台灣一定要事先就預約,

不然走進店裡,很有可能會撲空,被告知已經全部客滿了!!

上一次被拒絕的經驗讓我這次很謹慎的在台灣就趕快先預約好想要按摩的日期、時間。

Asia Herb有很多間分店,大家可以選擇距離自己住的飯店近一點的店去,

這樣按摩完就可以直接回飯店睡覺,超級享受的!!

我們這次選的是Asia Herb Association Phrom-Phong Shop

距離Hyatt Place只有240公尺,按摩完可以直接走回飯店睡覺,

不用在那邊等計程車、嘟嘟車、或是走去坐捷運什麼的,

相信我,按摩完你真的會只想睡覺,不會想要在那邊奔波阿!!!

Asia Herb Association Phrom-Phong Shop資訊

地址50/6 Sukhumvit Soi 24 Khwaeng Khlong Tan,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泰國

營業時間:每日700-0000

網址:http://asiaherbassociation.com/en/

Asia Herb店內有賣一些相關商品

然後這個地方是等待區,會先引導坐在這裡換免洗拖鞋,

並且在這邊等自己的按摩師領走我們,

按摩完按摩師也會幫我們把鞋子擺好在這裡,並且給我們一杯熱茶喝、休息。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晚上10點,店裡還是有很多剛來也要按摩的客人,生意真的很好阿!!

我因為比較怕痛,所以選擇的療程是屬於比較輕的

100% Pure Blend Oil Body Massage with Fresh Herbal Ball for Body

是塗抹精油之後油壓的療程,並且最後會有用藥草球按摩的療程

120分鐘療程原價1900泰銖,不過如果現場登錄註冊就可以直接取得會員卡,

並且當次的消費就有95折優惠喔!!

會員卡長這樣

639463.jpg

在按摩前店員會先請我們坐下來選擇需要加強按摩的部位、

選擇按摩力道的強弱,並且詢問是否有不能按摩到的部位,

比如說有受傷的啦,或是有不想按的地方都可以填上

填完資料之後,我們就被領到二樓的房間去

上二樓後通往按摩房間的走廊

房間內會有可以淋浴的地方,按摩之前按摩師也會先詢問是否需要沖澡

按摩的房間裡面是沒有廁所的,所以按摩前一定要記得來上一下廁所,

不然全身脫光開始按摩之後,身上都是精油,店家又沒有附浴袍,

要出來上外面上廁所只能裹條浴巾衝出來,覺得很沒有安全感阿!!

我們這次按摩的房間長這樣,按摩師會交代沖完澡之後只要穿上免洗內褲即可,

女生的話會有多附一個免洗浴帽,讓我們把頭髮都塞進去,這樣在按摩的時候
才不會扯到頭髮,或是讓頭髮也沾到精油。

夫妻或情侶可以選擇雙人同房按摩,我們都習慣選擇兩個人同一間,

這樣即使兩個人按摩的時間選擇不一樣的長度,另一半通常也都還可以留在同房間裡面休息喔!!

這次遇到的按摩師按的力道真的非常輕柔,因為我選擇要最輕的力道,
輕柔到開始按沒有多久我就睡著了,直到按摩師要我翻身我才被她叫醒

對於這間的評價,我覺得表現的算中規中舉,以這個價位來說,
我覺得跟我自己在竹北按摩的店價錢、按摩手法都沒有差太多
差別大概就只有這裡才有藥草球,附帶一提,這間按摩店的藥草球溫度也用的非常剛好,

上一次去CORAN按摩,他們家的藥草球溫度就比較高一些,

這樣在藥草球剛接觸到皮膚的時候,都會嚇一跳,

所以我還蠻喜歡Asia Herb的藥草球按摩的。

按摩完走回飯店的路上,我們去逛了7-11
泰國的7-11其實也很好逛,以前我都只喜歡逛日本的便利超商
後來發現泰國的7-11其實也很多很有趣、好吃、好買的東西

40365444_1763395063715746_149182308887298048_n.jpg

這次來開發的新產品是泰國椰子水

這瓶真的好好喝

跟在臺灣超市有賣的那種泰國椰子裡的椰子水

喝起來真的是一模一樣,非常的純

然後有著芋頭的香氣,一瓶也只要25泰銖,

非常推薦大家下次有看到可以嘗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ia Herb
    全站熱搜

    Yu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