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I x 山語喃喃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一街17號

-電話:03-6688036

-營業時間:9:00-14:00週二、三公休

-只收現金,每人低消$150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沒有停車場,對面有大型收費停車場

-寵物友善

【竹北】HOI x 山語喃喃 超好吃的手工麵包 竹北必吃早午

HOI位於竹北成功十一街接近莊敬南路口,自從莊敬南路中央分隔島密密麻麻的建立之後,我一直覺得成功十一街的這一段好難抵達,所以即使早就知道這裡有間厲害的早午餐餐廳,還是放在口袋名單內珍藏好久,直到有天早上先生主動邀約我出門吃早午餐,才終於讓我到訪這間讓人非常難忘的早午餐餐廳。

HOI雖然沒有自己的停車場,門口也只能停一輛車子,但是餐廳正對面就是一大片的收費停車場,所以停車非常方便,不需要花時間另外找車位。

【竹北】HOI x 山語喃喃 超好吃的手工麵包 竹北必吃早午

餐廳內部空間寬敞,但是座位數並沒有很多,讓每個用餐的客人都可以有足夠的空間舒服用餐,只是假日絕對都是客滿的狀態下,挑對時間前往用餐就變得非常重要,否則就需要稍微候位一下喔。

【竹北】HOI x 山語喃喃 超好吃的手工麵包 竹北必吃早午

【竹北】HOI x 山語喃喃 超好吃的手工麵包 竹北必吃早午

餐廳沒有另外收取服務費,所以點餐直接到櫃檯,茶水及餐具自取。

【竹北】HOI x 山語喃喃 超好吃的手工麵包 竹北必吃早午

HOI菜單

【竹北】HOI x 山語喃喃 超好吃的手工麵包 竹北必吃早午

一拿到菜單快速瀏覽完第一頁之後想要翻第二頁看其他菜單,結果就沒有了!!!沒錯,HOI的餐點品項就只有這一頁菜單,沒有非常多的選擇但也還是會讓人陷入選擇障礙,因為我又想吃早午餐餐盤,又想吃風味三明治,然後早餐想吃鹹的,可是看到甜的口味的吐司也好想吃。最後看我糾結很久的先生因為已經等到肚子餓到不行,所以直接讓出選擇權說我可以選兩道餐點,讓我的願望可以實現一半,太棒了~

香烤雞翅餐盤($315)

【竹北】HOI x 山語喃喃 超好吃的手工麵包 竹北必吃早午

【竹北】HOI x 山語喃喃 超好吃的手工麵包 竹北必吃早午

通常一般早午餐餐盤會出現的都是雞腿排,很少看到有人早餐就吃雞翅的,但是個人就是雞翅的愛好者,個人覺得雞翅比雞腿好吃很多,那帶有膠質的雞皮烤至微焦酥的口感,一口咬下,雞皮底下富含鮮甜雞汁的雞肉爆汁而出,就是雞翅好吃的精髓,而HOI的雞翅就是烤得這麼好吃,搭配上店家自製的微辣醬汁,無論是調味還是口感都是一等一的美味,好吃到讓人吃完雞翅也要順便把手指上的油脂跟醬汁都舔乾淨才甘願!!

吃完熱呼呼的雞翅之後接著品嚐放在旁邊看起來不太起眼的麵包,沒有想到一吃又讓人驚呼連連,這也未免太太太好吃了吧!!!

雖然麵包看起來像有點乾的歐包,但是吃下去的口感完全不一樣耶,非常有嚼感的外皮越咬越香,麵包體本身則是水分與彈性達到完美平衡,既有咬勁又保有柔軟細緻的孔隙,說它是竹北最好吃的麵包一點也不為過,喜歡吃麵包的人非常推薦一定要來嚐嚐~

雞肉起司香腸我也好愛,是有彈性不會軟軟爛爛的那種香腸,而且香氣濃郁,每一口都吃得到雞肉及起司的香氣,這一盤完全無雷耶,每一樣都很合我的胃口。

香腸底下就是店家自製手工草莓果醬,一開始我們都以為那是搭配香腸的蕃茄醬所以沒有沾來吃,直到我把香腸吃到最後一口想說不然沾看看,店家特別這樣搭配可能與香腸一起吃會有絕佳的滋味,然後才發現竟然是草莓果醬,我們也未免太鄉巴佬了啦>///<

草莓果醬也非常好吃,還好這時我還有兩片麵包還沒吃完,還可以將果醬塗抹在麵包上一起享用,HOI的草莓果醬一吃就知道是純手工製作的草莓果醬,酸酸甜甜的就是純天然的新鮮草莓滋味,還吃得到草莓果粒,甜度也很適中不會太膩口,如果可以單買果醬跟麵包,我可以再吃完一整顆麵包的。

【竹北】HOI x 山語喃喃 超好吃的手工麵包 竹北必吃早午

餐盤還有附一杯精選紅茶(右),以附餐飲料來說這一杯紅茶非常大杯呢,份量充足,而且不苦澀蠻好喝的。

香煎雞腿佐莎莉醬($140)

【竹北】HOI x 山語喃喃 超好吃的手工麵包 竹北必吃早午

【竹北】HOI x 山語喃喃 超好吃的手工麵包 竹北必吃早午

風味三明治相較餐盤份量有比較小份一點,至少是女生一個人可以完食的份量,不像餐盤份量大到絕對需要另一半幫忙才吃得完。

HOI的雞腿肉吃起來也是非常鮮嫩多汁的,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雞翅更多一些,三明治裡面另夾有水耕生菜、牧大蛋跟手工辣味蕃茄醬,我覺得三明治的醬也好好吃,HOI的自煮醬真的超乎水準讓人吃過就很難忘,最後再加上一顆邪惡的半熟蛋,當半熟蛋蛋黃涓涓流下與麵包體的搭配真是銷魂,可惜那一剎那半熟蛋就被先生一掃而空,沒有辦法拍照給大家視吃了。

風味三明治沒有附餐飲料,所以我們單點了一杯蜜香紅茶拿鐵($85),表現也很不錯,奶香香醇可口,也還保有蜜香紅茶的香氣,也是我喜歡的奶茶味道。

【竹北】HOI x 山語喃喃 超好吃的手工麵包 竹北必吃早午

HOI的餐點真的好好吃,當天吃完早午餐之後整天心情都好好,且HOI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還可以帶著心愛的毛孩一同前往用餐,絕對要推薦給妳們!!!

arrow
arrow

    Yu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